雞排妹8年姐妹淘曝光 女女感情好在家赤裸看光光

▲雞排妹惹火身材,實在垂涎欲滴。(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雞排妹出道以來,因個性率性直接,穿著性感火辣迅速竄紅,日前她乘勝追擊再赴關島拍攝第二本寫真,令粉絲超期待。對於工作自我要求高的她,求學時卻因每天慣性遲到差點被退學,還是姐妹淘幫忙做勞動服務才過關。她笑說:「那時學校規定不能穿短襪,但我們就把衛生紙圍一圈包在腳踝。」就是這麼叛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與好姐妹Mila一起上中天《大家來報喜》。(圖/記者徐文彬攝)

雞排妹與相識8年的國中同學Mila,至今感情甚篤,還自爆,兩人感情好到早就看過對方裸體。她說:「之前住在一起,我們回家都脫光光走來走去。」被問到對雞排妹的第一印象,Mila說:「開學第一天,我旁邊的座位一直空著,還以為是有人轉學,直到8、9點才看到一個女生進來上課。」雞排妹坦言,自己真的很常遲到,還因此被記了50多支警告,最後還是靠好友一起做勞動服務才過關。

▲兩人感情好,雞排妹差點因遲到被退學,Mila義氣相挺幫她做勞動服務。(圖/記者徐文彬攝)

兩人也回憶起國中趣事,她說:「因為以前讀的是私校,所以服裝儀容規定比較嚴格,曾拿過麥當勞的餐巾紙包在腳踝,佯裝白長襪矇騙教官。」不僅如此,當時制服裙規定一定要過膝,但愛漂亮的女生們怎麼可能乖乖聽話,雞排妹說:「一定要折裙子呀!檢查的時候再把它穿到最低腰。」

▲雞排妹在節目上看到草泥馬超開心!(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