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與球迷互動新招 溜馬喬治拿球「狠砸」粉絲

點評:看長人打躲避球還挺有趣的...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印第安納溜馬明星前鋒喬治(Paul George),竟然夥同隊友拿球「狠砸」粉絲?原來這是球團為了貼近球迷所想出的互動妙招,讓幾名彪形大漢拿起「躲避球」與球迷們進行一場趣味大亂鬥比賽。

▲喬治本季成長有目共睹,已有成為溜馬看板球星實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以超水準表現,平均17.6分、7.6籃板、3.9助攻、1.8抄截數據,風光入選明星賽東區明星隊陣容,年僅22歲的喬治無疑是溜馬陣中最耀眼的明日之星,溜馬球團為了刺激主場球迷,也選擇由他領軍,率領陣中主力中鋒希伯特(Roy Hibbert)、希爾(George Hill)一同與球迷進行躲避球大戰互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喬治與希爾兩人都穿上了代表溜馬的黃底藍條紋配色吊帶褲,開心與粉絲們拿球猛砸互動。而且雙方還不只是隨手玩玩,每球都是「發狠」使勁砸,毫不留情面,球賽結束也順利拉進了與球迷們的距離。

▲溜馬明星前鋒喬治率領隊友,與球迷進行躲避球大戰。(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即便球隊主力射手前鋒葛蘭傑(Danny Granger)因左膝傷勢未癒,本季遲遲未能上陣效力,但溜馬靠著喬治的爆炸性成長,加上堅強戰力,目前東區排名高居第3。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喬治溜馬明星賽NBAPaul Georg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