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把籃球當足球? 飄髮哥展現精采美技

點評:奈許你真神!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紫金軍團」湖人隊本季簽下「飄髮哥」奈許(Steve Nash),希望藉由他的優異傳導視野,為湖人創造更多得分機會,然而奈許不僅手上功夫了得,就連腳下功力也不遜色,在8日的比賽中,就把籃球當做足球,大秀絕技一番。

▲奈許籃球實力堅強,腳下功夫也相當了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紫金軍團」湖人隊8日作客綠衫軍賽爾提克主場,雖然湖人終場遭到塞爾提克痛宰,但「飄髮哥」奈許仍是展現老將價值,拿下9分5助攻的表現,更在一次對手的犯規後,將籃球當做足球來踢,讓場邊觀眾為之驚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情發生在第三節剩下8分39秒,奈許持球準備組織進攻,面對綠軍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的防守絲毫不畏懼,意圖想要強行突破,球雖被抄掉卻也成功買到布萊德利的犯規,此時,原以為奈許會用手將一旁的籃球撿起,給裁判準備發場邊球,卻沒想到奈許用腳將籃球挑起,並展現驚人的挑球功夫,把籃球當做足球,輕鬆掌握在腳上。

奈許展現精采的盤球動作,讓場邊觀眾看得是目瞪口呆,一位優秀的職業籃球員,竟然不只雙手靈活,連雙腳也能做出如此精彩動作,不愧是38歲的老將,能在聯盟打滾多年屢創佳績,絕對不是一兩天的事。

▼奈許將籃球當足球的影片。(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奈許湖人隊塞爾提克足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