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寧41歲拼第2胎伴愛女! 老公幫算安全期努力做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昔日性感女星丁寧自考取瑜珈證照後,便漸漸淡出演藝圈,開創瑜珈教學副業。2009年她和美籍老公馬修傳出孕事,隔年生下女兒Audrey,產後夫妻倆仍渴望再拼個男孩來作伴,如今她透露去年4月就開始不避孕,努力做人,老公還貼心幫忙算安全期。

▲丁寧想拼老二陪愛女,「撤防」找老公努力做人。(圖/取自丁寧臉書)

丁寧3年前和馬修交往沒多久就爆出懷孕喜訊,39歲生下第1胎女兒Audrey,產後仍對外表示想再拼第2胎。如今愛女已2歲,她向《蘋果日報》表示,夫妻倆從去年4月就已經開始不避孕,努力做人,有趣的是,她自認平時有在練瑜珈體力好,「撤防」後應該馬上就會有好消息,沒想到,隔月竟意外發現算錯安全期,白做工1個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寧和老公交往沒多久就傳出懷孕喜訊,2年前產下愛女。(圖/取自丁寧臉書)

41歲的丁寧想再拼個老二來陪女兒,勢必要克服高齡產婦的問題,日前她向媒體透露,婦產科醫生曾說,當初生第1胎時是自然產,雖然高齡但應該可以再懷孕,「大家都叫我不要壓力太大,才容易成功」,渴望得子的老公也為了盡早做人成功,開始幫忙算起安全期。最後她說目前還是先求有就好,「我不怕養小孩花錢,只擔心能不能有第2個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