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觀光出奇招! 馬桶蓋、飛機、長頸鹿旅館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春節期間很多人趁著假期到海外度假放鬆心情,但你有住過這樣的飯店嗎?大陸浙江斥資70億元台幣在太湖湖面上打造七星級溫泉酒店,但圓形的外觀讓網友諷刺根本是「馬桶蓋」。另外,瑞典飛機旅館、肯亞的長頸鹿飯店,都靠著新奇的創意讓住房天天客滿。

圓環型絢爛燈光秀在湖面上閃閃發亮,這可是浙江斥資70億元台幣打造的水上七星級溫泉酒店,但由於外型酷似立起來的馬桶蓋,也因此引發網友調侃,直說根本是「白金七星級馬桶蓋」。

這家全球第一圓形飯店,蓋在浙江太湖南岸上,內部設備也是比照七星級水準,這樣的奢華享受,房價一晚只要1萬元台幣起跳。

▼湖州喜來登溫泉度假酒店。(圖/翻拍自中新網)

事實上,各地的怪怪旅館還真不少,像瑞典老闆迪奧斯突發奇想,買下退役的波音747,打造出飛機旅館。機長室內擺床,機翼當做陽台,交誼廳、淋浴間應有盡有。

飛機旅館共有25間房,雖然房間不寬敞,只有6平方公尺,但還是吸引許多旅客嘗鮮。

▲長頸鹿莊園。(圖/取自www.tamimiea.com/)

另外,肯亞的長頸鹿飯店可以讓民眾與長頸鹿共進早餐,只見長頸鹿伸長脖子穿進窗戶,和民眾互動一點都不怕生。據悉,飯店老闆改造30年代英式莊園,並收養10隻以上長頸鹿,成為當地最夯景點之一,雖然房價一晚要價3萬元台幣以上,還是有許多人排隊訂房。(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