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哈登展現全能身手 單場35分痛宰拓荒者!

點評:老伴~快來外帶ROCKETS 7 林書豪直播APP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9日,休士頓火箭主場迎戰波特蘭拓荒者,火箭全場砲火猛轟,團隊投籃命中率高達60.3%,而哈登則是展現全能身手,拿下35分11助攻7籃板的表現,幫助火箭以118比103痛宰拓荒者。

▲台北時間9日,休士頓火箭主場迎戰波特蘭拓荒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半場雙方展開飆分秀,命中率達5成以上,拓荒者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強勢進攻頻頻取分,半場拿下19分進帳,而新秀里拉德(Damian Lillard)也有14分進帳,反觀火箭則是靠著「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展現全能身手,上半場8投8中拿下20分,外帶8次助攻的表現,帶領球隊半場打完以62比53暫時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易籃後,火箭維持火燙手感多點開花,團隊命中率達5成以上,而派特森(Patrick Patterson)在禁區頻頻進攻得手,單節10分進帳,以及哈登扛著大砲猛轟對手籃框,將比分一度拉開到16分差距,三節結束火箭95比80暫時領先。

進入關鍵第四節,拓荒者絲毫不放棄任何取勝的機會,頻頻搶攻巴圖(Nicolas Batum)三分外線開張,將比分持續追近,此時林書豪則是挺住壓力,幫助球隊穩住陣腳,而哈登穩住高檔得分手感,撕裂拓荒者頑固的防線,雙方早早進入垃圾時間,終場火箭就以118比103拿下勝利。

雙方數據方面林書豪拿下16分4助攻,哈登全場16投13中,攻下35分11助攻7籃板,帕森斯20分3籃板,艾西克9分12籃板、外加4記麻辣鍋,派特森則有16分6籃板。

拓荒者艾德里奇拿下31分11籃板,巴圖24分3助攻,新秀里拉德18分6助攻,希克森(J.J. Hickson)12分6籃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林書豪哈登火箭隊James Harde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