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廚神」夏隆神手搞定鴨肉 瘋狂猛吞小籠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廚神」夏隆受邀上《我家也有米其林》為鼎泰豐老闆楊紀華做出創意鴨肉料理,讓眾人豎起大拇指說:「夏隆的鴨肉創意菜不比北京烤鴨差。」而酷愛小籠包的他,更是一口氣塞了4個小籠包放嘴裡,逗得主持人小禎笑哈哈。

▼「美國廚神」夏隆挑戰創意鴨料理。(圖/衛視)

鼎泰豐老闆楊紀華出給夏隆的創意料理題目是「鴨肉」,一度讓這位「美國廚神」傷透腦筋,還開玩笑說乾脆做個鴨肉小籠包好了。為了完成任務,夏隆到九份體驗台灣道地甜點芋園,做出了「好運五彩油封鴨」、「蒸蒸日上茶燻鴨胸」及「團團圓圓起士蛋糕」3道美食,成功得到楊紀華大力稱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下廚料理外,夏隆與小禎也特別到鼎泰豐餐廳裡體驗如何做小籠包,只見他奮力捏著麵皮,試圖捏出各種花樣,費了好大一番好功夫,他也直言小籠包是自己最喜歡的台灣食物之一,好吃到一口接一口沒停過,大讚超好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