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6分鐘僅耗能21卡 豪放女:要看是誰在做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攻守交替。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傳說中,來場激烈的性愛可以燃燒300卡路里,但事實是殘酷的!研究指出,一般人在平均6分鐘的過程中,只能消費21卡路里,跟輕鬆散步差不多,而一名加拿大女子在受訪時也直言,「要看都是誰在做事會比較準啦,我自己覺得應該是不會燒超過50卡路里!」


▲自己挖鼻孔,跟別人幫你挖鼻孔,耗能也有差喔!(圖/翻攝網路)

我國政府曾大力推動「運動333法則」,也就是每周運動3次、每次超過30分鐘、心跳每分鐘130下,唯有達到這樣的標準,才算是有氧運動,才能幫助身體燃燒不必要的脂肪,而運動時流不流汗也不是評斷標準,要看心跳數會比較恰當。

所以,就算你在床上汗流浹背的與另一半來場激烈的愛愛,耗能效果也不如去外頭輕鬆散步30分鐘,聰明的你別再靠做愛來減肥了!

一項刊登於「新英格蘭醫學期刊」(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的研究指出,目前大眾對於減肥有七大迷思,包括性愛減肥、吃點心或不吃早餐不利減肥、體育課能有效控制還童體重、餵哺乳可預防肥胖、設定目標可有效幫助控制體重等等。

研究人員認為這些說法都缺乏科學根據,例如作者並不同意說,稍微改變飲食或運動習慣就能帶來顯著又長期的減重效果,因為人體會適應改變,所以小幅減少卡路里,在長期來說並沒甚麼效果。

而學校體育課時間短也不夠激烈,對於控制小孩體重也沒甚麼效果;吃點心跟肥胖兩者之間的關聯,目前也沒有研究能夠支持;吃早餐可以預防變胖嗎?有的研究說可以,有的則說不行,看來沒有絕對關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