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看電視/吃年夜飯看紅白對抗 真假甄嬛鬥溫太醫

記者張瀞勻、黃子瑋/整理

除夕2月9日特別節目

●節目:中視《萬秀豬王旺新年》

播出時間:19:00~22:0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持人:豬哥亮、陳亞蘭

中視《萬秀豬王旺新年》集結老中青幼四代藝人,群星拜年秀才藝。邀請到素珠、吳敏、羅霈穎、羅時豐、黃西田、愷弟、伊林名模陳思璇、殷琪、錢帥君,以及張睿家、曾之喬、賴琳恩、黃志瑋等老中青幼四代藝人拚才藝、賺紅包、搶拜年。吳敏扮蚌殼精、素珠趁勢喊打豬哥亮、賴琳恩開腿大跳性感椅子舞,張睿家、曾之喬則帶來精彩魔術,大家使出渾身解數,就為了大賺財神老爺豬哥亮的紅包。

●節目:中視《超級模王守歲總動員》

播出時間:22:00~隔天01:00

主持人:歐漢聲、莎莎、吳怡霈

中視《超級模王守歲總動員》邀請到杜德偉、蕭煌奇、伍佰、伲安東、曲家瑞、許慧欣、JPM、MATZKA、品冠、家家、丁噹、Popu Lady嚴爵、MP魔幻力量、關詩敏、伊林Girl、曲家瑞以及模王軍團林俊逸、ECHO、愷弟、大愷、大飛、張立東、楊昇達、黃豪平等眾多明星,陪大家一起除夕守歲。

●節目:台視《201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播出時間:19:00~隔天01:00

主持人:張小燕、庾澄慶

《201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於台北小巨蛋打造千萬舞臺,邀請、港、台、韓共31組藝人團體,為台灣觀眾獻上最有誠意的新年祝福,《紅白》所造成的熱潮將陪伴大家度過最熱鬧的除夕夜。《後宮甄嬛傳》中的王爺李東學及後宮嬪妃孫儷、蔣欣,與小燕姊、張菲、哈林大演精采宮廷戲。蔡少芬與夫婿張晉攜手參加,張晉勁歌熱舞並融合武術動作。

●節目:華視《烏龍派出所特別篇》

播出時間:17:00~19:00

Let's go 長崎 愛上卡車大姐、療癒商機賺大錢

●節目:《天才衝衝衝小龍行大運》

播出時間:19:00~21:00

主持人:徐乃麟、曾國城、謝忻、蝴蝶姐姐

徐乃麟、曾國城、謝忻、蝴蝶姐姐聯手主持,請到《後宮甄嬛傳》的溫太醫(張曉龍飾)來與台灣觀眾請安拜年,祝福大家:「小(曉)龍到,鴻運到,所有煩惱往邊靠。」更有甄妮、謝雷、陳德烈、王彩樺、大牙、Kid、小優、夏和熙、藍波、張文綺、Albee、安心亞等藝人穿紅衣一身喜氣,恭喜發財唱新春,開心領紅包。

節目中還有「金蛇報喜吉祥畫」、「新春金曲行大運」等精采遊戲,張曉龍更大跳最夯的騎馬舞,現場氣氛嗨翻天,而蕭煌奇、甄妮、謝雷也演唱多首歌曲。

●節目:華視《永遠的星星》

播出時間:21:00~24:30

主持人:曹啟泰、小禎

以關懷資深藝人為宗旨,由曹啟泰率領小禎,大陣仗邀請近120位老藝人,至華視攝影棚辦桌圍爐共聚ㄧ堂,穿插電視史上經典節目片段作剪輯回顧,搭配藝人組曲演唱,並與久未露面的資深藝人一起溫馨憶當年,重現當年秀場風光之貌。讓曹啟泰一開場便笑著說:「本節目的一大特色就是松柏長青,現場歲數加起來超過一萬歲,這圍爐可算是『萬歲宴』!」

●節目:民視《民視第一發發發》

播出時間:19:00~隔天01:00

主持人:胡瓜、余天、侯怡君、陳美鳳

集合天王天后主持人胡瓜、余天、陳美鳳、侯怡君、浩角翔起以及超過100位藝人打扮成全世界五大洲各國代表盛裝獻舞賀新年,除了有浩角翔起的武門神扮相介紹各組來賓爆笑滿點,以及林道遠、艾成等「鳳凰八帥」組成的大洋洲毛利戰士裝扮,帶來一段人聲戰舞,劉香慈、兵家綺、樓庭岑等人帶來性感埃及肚皮舞!

●節目:衛視《我家也有米其林》

播出時間:20:00-21:00

世界知名鼎泰豐老闆楊紀華的家首次大公開!美國廚神夏隆將要用巧手與巧思,特地到九份、宜蘭找食材征服這位美食傳奇人物的味蕾。一向最愛吃小籠包,又自稱小名為「夏隆包」的夏隆,還將親自到鼎泰豐廚房,一探完美小籠包的製作過程。

●節目:衛視《移動星樂園》

播出時間:18:00-19:00

移動星樂園要前進到苗栗囉!除了帶觀眾一探三義木雕博物館以及勝興車站外,還有鄭進一、許信良、余天的分身要來以小搏大玩遊戲,究竟參賽者能不能拿走三萬元的電動機車呢?

●節目:三立台灣台《歡喜慶蛇年 好運龍總來》

主持人:澎恰恰、許效舜、林慧萍

播出時間:18:30~22:30

集結台灣台八點檔、台灣好戲演員及《愛台客》所有主持群,一同過新年,主持人澎恰恰、許效舜經典重現《鐵獅玉玲瓏》,而另一主持人林慧萍則向偶像鳳飛飛致敬,演唱一系列經典名曲,從小就是「鳳迷」的林慧萍,在節目中獨家播出12歲模仿鳳飛飛未曾留下地址的原音!

●節目:三立都會台《步步甄環 蛇來運轉》

播出時間:22:00~隔天01:00

主持人:庹宗康、孫鵬、屈中恆

庹宗康、孫鵬及屈中恆特別化身為《步步驚心》及《後宮甄環傳》裡的「八王爺」、「皇帝」跟「屈公公」,搞笑指數破表,還將熱門的電影如《少年pi》跟《一代宗師」》都加入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