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運動員跨足拍MV(2)田中將大詮釋甲子園情懷

點評:這首歌真的很感人~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運動員在場上有優異的表現,往往也會成為受崇拜的「明星」。除了接代言、拍廣告,有些人還會受邀跨足拍攝音樂錄影帶(MV,Music Video),展現有別於運動場上的面貌。春節期間,《ETtoday新聞雲》便整理了一系列運動員拍MV的特輯,可藉此一窺運動員在不同領域活躍的樣貌。

會請到運動員拍MV,有一部分的原因在於這首歌本身和運動或選手本身有所關聯。日本3人團體放克猴寶貝(FUNKY MONKEY BABYS)的〈再一些(あとひとつ)〉是2010年ABC電視台的夏季甲子園應援曲,曲調和歌詞都反映了高中球兒為甲子園奮鬥的情懷,而MV也找來東北樂天金鷲的王牌投手田中將大客串演出。

▲田中將大跨刀拍MV。(影/引自JVNET,若遭移除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中將大過去也是甲子園名將,高二就成為夏甲的優勝投手;不過2006年他與「手帕王子」齋藤佑樹的對決更是經典,兩校打了15局仍平手,隔天進行了睽違37年的「再試合」,最終田中將大成為該場比賽最後一個出局數,遭到齋藤佑樹三振,駒大苫小牧高校也輸給了早稻田實業高校,無緣達成夏季3連霸的偉業。

後來兩人走上截然不同的道路,田中選擇挑戰職棒,齋藤則是進入大學就讀。田中第一年就繳出11勝7敗、防禦率3.82的優異成績,6年職棒生涯只有二年級時沒拿下雙位數勝投(當年為9勝)。入選第三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日本代表隊的他,也是陣中備受期待成為繼松坂大輔、達比修有之後的國家隊新王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