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先發 Honda Civic Wagon第三季見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市場導入的機率...

虞煥榮 張明玄/台北報導

這是去年當Civic車系歡慶問世40週年時即已釋出的消息,那個當時宣佈的歐規Civic Wagon版本車款,概念車的露面時機就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

▲儘管機械規格仍未明朗,但流線的車體線條還是不悖Honda一貫擅長的動感氣質。(圖/Honda)

一如任何一部由房車衍生而來的旅行車款,Civic Wagon在Honda的規劃中,自然仍是充滿濃烈跑格的產品,從唯一流出的這張手繪草圖中,儘管機械規格仍未明朗,但流線的車體線條還是不悖Honda一貫擅長的動感氣質,從B柱後下壓的窗框上緣,賦予新車掀背車的錯覺感,但卻絲毫不會影響後座及後廂的乘用空間,大膽的隱藏式後車門把手、大型尾翼及中置式尾管,Honda家族裡總找不到無聊的車款,即便是旅行車也沒例外。新車的動力及其它機械配置的細節目前仍不明確,但已知歐陸上市時間約在今年第三季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