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世報! 性侵犯吞酸插餵食管 30歲像阿伯

▲性侵惡狼賴志偉吞酸插管,警斥:現世報!

東森新聞記者吳錫河、崔顯亞/高雄報導

高雄市4年前發生一起擄人搶劫的案子,警方日前宣布破案,嫌犯賴志偉99年涉及一起性侵案,落網後吞鹽酸想自殺,結果造成食道嚴重灼傷,左腹部插著餵食管,年僅30歲的他顯得既虛弱又狼狽。員警私下說,這就是做壞事的現世報。

98 年11月20日晚間,高市大立百貨商圈旁停車場,歹徒擄走剛上車的方姓婦女,方婦趁歹徒與機車擦撞時跳車,歹徒後來棄車逃逸,警方採集一枚殘缺指紋,比對多年都沒有進展。警方日前再度將指紋送到鑑識中心,意外比對出賴嫌涉案,昨天在前鎮區一處網咖逮到保外就醫的賴男。

賴嫌雖然只有30歲,卻連路都走不穩,身體非常虛弱,像是一位上了年紀的「阿伯」;原來99年2月,他在三民區侵入出租套房強盜性侵女大生,落網後疑似畏罪,在偵查隊的廁所喝下鹽酸尋短,雖救回一命,但食道受到嚴重灼傷。

警方逮捕賴嫌時,發現他的左腹部多了一條餵食管,由於長期營養不良,導致整個人小了一號,連員警看了都嚇一跳,感嘆壞事真的不要做,不是不報而是時候未到。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