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爆!飛人喬丹密娶古巴辣模 預計4月底完婚

點評:喬丹厲害唷....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美媒《Terezowens》的爆料指出,飛人喬丹(Michael Jordan)將於今年4月底,與相戀三年多的古巴辣模女友伊薇特(Yvette Prieto)秘密完婚,也將再一次看到喬丹步入禮堂的樣子。

▲喬丹將於4月底密娶辣模伊薇特。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籃球大帝」喬丹曾有過一段婚姻,並育有三子,先前更曾因婚姻鬧劇告上法庭,最後雖和解,但也喚不回喬丹的心婚姻宣告破裂,喬丹也支付1.5億美元(約44.6億新台幣)的贍養費,讓他高居「名人付贍養費」排行榜的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喬丹遇到這位小他15歲的辣模伊薇特,相戀3年多,雖多次傳出結婚消息但都無疾而終,最後終於在喬丹50歲這年決定互許終身,預計於今年4月底秘密完婚。

據悉,先前喬丹曾在南海灘買下一棟價值2000萬美元(約5.9億新台幣)的豪宅,而婚禮也將在豪宅中舉行,兩人目前正在秘密的籌備當中,對此喬丹則是保密到家,並不想將此消息公開。

▲喬丹將密娶辣模伊薇特。 (圖/擷取自網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