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幫前隊友出櫃? 前紅襪席林:我和他們同隊過

點評:席林是善意的…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NFL舊金山49人隊員日前反同性戀宣言引起各方討論,而前紅襪隊強投席林(Curt Schilling)此時在推特上力挺同性戀,卻無意間替前隊友們「出櫃」,他在推特上表示,他從來沒和有這類傾向的球員相處上有問題,而且自己也曾和他們一起比賽。此話一出不免令球迷多加猜測,他所指的是誰?

時代愈來愈文明,人們對於同性戀的認同度比起從前便提高許多,不過還是有人排斥這類傾向的,日前49人隊拍攝保護青少年同性戀權益的影片,某些隊員拍完之後卻不認帳,並發表對同性戀不利的言語,這對於「人皆生而平等」的美國來說,無疑是一大傷害。

▲前紅襪強投席林支持同性戀,卻意外替人「出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見此現象,席林隨即在推特上發表自己的看法,「我從不了解和同性戀球員在一起打球會有什麼事?Who cares?我知道我曾經和幾個人同隊過,他們的性向從來不需要太過在意。」

席林也認為,大家著重的應該是這些球員在場上的表現,而不是他們的私生活,「我們該看的是他們如何在得點圈上有人時擊出安打,或著是如何去投球,為什麼他們天殺的在房間裡做什麼會更重要呢?」

這位兩屆世界大賽選手力挺同性戀球員固然令人欣喜,不過卻也意外幫助與他同隊過的隊友們「出櫃」。同性戀擁有自己的戀愛自由,但有些人不想公開自己的狀況,席林此話一出外界反應兩極,不過大體而言,以他所在地位發言的內容,仍讓同性戀族群振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