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杉原杏璃解放G奶 高調甩掉怪叔叔喊想戀愛

▲年屆30歲的日本性感女藝人杉原杏璃「老來俏」,事業蒸蒸日上,圖為她去年參加個人攝影展畫面。(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深陷「跟蹤狂危機」的日本性感女藝人杉原杏璃,近來為了宣傳最新寫真集和DVD頻頻曝光,大方對鏡頭展露自己傲人的胸部。杉原杏璃6日出席活動時表示,擺脫惱人的變態跟蹤狂後,她現在最想做的事就是談戀愛,「我喜歡體味好聞的男人。」歡迎「S屬性」(虐待狂)的人來追求她。

寫真女星出身的杉原杏璃擁有35、22、32的魔鬼身材,G罩杯的豪乳讓她獲得許多男性粉絲支持,就算歷經陪睡、整型、隆乳、故意走光搏版面等負面消息,去年剛度過30歲的她人氣反而不減反升,慢慢成功轉型成綜藝咖,登上全國性電視節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杉原杏璃的最新寫真集以30歲為主題,展露成熟性感的一面。(圖/取自紀伊國屋書店)

為了紀念自己「轉大人」,杉原杏璃於去年12月推出全新寫真集《杉原杏璃30 vole de kyaa》,強調她的胴體是「世界級的30歲奇蹟」,展露成熟性感的一面。

去年11月,驚傳有怪叔叔跟蹤杉原杏璃回家、瘋狂示愛,嚇得她花容失色,引起粉絲關注。對此,杉原杏璃6日受訪時表示,「跟蹤狂危機」已經正式解除,處於感情空窗期的她非常想談戀愛,廣徵追求者。

過去杉原杏璃曾在節目上自爆,她曾因惹惱男友被丟包在高速公路上,有被虐傾向的她不但沒生氣,還興奮到不行。活動當天,她又補充說自己很重視另一半的體味,對聞起來香香的男生特別有好感。

▼身材超棒的杉原杏璃打書時總不忘展露她傲人上圍。(圖/取自杉原杏璃個人部落格)

《 更多杉原杏璃的性感可愛美美自拍照請點此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