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翔太浪子轉性「玩真的」 迷戀忽那汐里談純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松田翔太是演藝圈有名「把妹高手」,日前他被週刊拍到和新生代氣質女星忽那汐里親密遊車河,不但甜蜜蜜十指緊扣散步,還上演「溫馨接送情」,據悉,2人透過共同朋友介紹認識,因成長背景相同陷入熱戀,目前只發展到純愛階段,還未有更進一步關係。

▼松田翔太和忽那汐里傳出熱戀消息,讓不少網友很驚訝。(圖/翻攝自ORICON)

據日本《Friday》週刊報導指出,松田翔太在2月初開車載忽那汐里約會返家,2人一路十指緊扣散步到家門口,他親暱的摸了摸女方的頭才不捨離去,數日後再被目擊他搭計程車到女友聚會現場上演「溫馨接送情」,讓不少網友驚訝情場高手轉性,虧說:「真難得沒到女友家過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田翔太展現紳士風度護送女友忽那汐里回家。(圖/翻攝自blog.livedoor.jp)

忽那汐里是日本演藝圈新生代女星,氣質清新的她出道以來就是緋聞絕緣體,據悉,她和松田翔太透過朋友介紹認識,2人都曾出國留學,有共同話題和興趣,因而拉近距離陷入熱戀,雙方經紀公司雖未對緋聞作出回應,但不少網友直言:「感覺他們是玩真的。」十分看好這段戀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