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貝克漢半裸賣內褲爆用替身 露「大雕」吃定粉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外型帥氣,縱使已成為人夫還育有3兒1女,新好爸爸的形象仍然迷翻不少女粉絲。近日他為瑞典平價品牌新拍的內褲廣告曝光,短短1分半的影片中,從手摳內褲、半裸出水到翻牆狂奔,極盡誘惑賣「屁屁」,逗趣又養眼,短短2天時間就突破210萬次點閱。

▲貝克漢穿緊身四角褲露「大鵰」拍廣告,粉絲大呼過癮。(圖/翻攝Youtube)

貝克漢為代言運動內褲拍攝廣告,特別找來瑪丹娜前夫蓋瑞奇執導,影片中,他矯健翻牆、跨欄、游泳,過程中裸著上半身,穿緊身四角褲狂奔,健美「大鵰」不時在鏡頭前正面現形,一幕帥氣出水的畫面讓粉絲大呼過癮,二度動手喬內褲的動作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7歲的貝克漢秀健美身材賣內褲,下半身無疑成為亮眼焦點,不過,英國《鏡報》眼尖發現他在奔跑過程中,有一幕右手、背後的刺青消失,身形也略為壯碩,證實有幾個鏡頭並非他本人完成。雖然被爆用替身,但粉絲看到這麼多養眼「鳥樣」,替身話題顯然被拋諸腦後。

▼貝克漢裸上身賣內褲,健美下半身成焦點。(影/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