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 塔羅占卜/如何幫助另一半走出低潮?

圖、文/寶靈 星球塔羅團隊
【吳國宏 撰稿。寶靈監修】

如何幫助另一半走出低潮?

1權杖三 2隱者  3權杖九  4權杖八

 

【往下拉看解答】
 


1權杖三

去經驗一些自己從未有的經驗,沒有出過國的就出國旅遊,想環島但沒試過就去嘗試環島。對你來說生命中有些時候是有很多的選擇不知道要往哪個方向前進,幸運的是在這麼多的方向中總是有一個是最棒的,也是在看見許多不同地方的美好之後產生想要追求更好的動力,而出現的選擇。當你為自己拓展你生命的視野注入新的思維泉水後,就能離開低潮和困擾。

而你可以藉由你的經驗去幫助另一半,在他進入一段低潮期時你的視野能帶給他不同的火花。在聊天過程、一起出遊放鬆的假期中,他看到越多不同的事物越能領悟你的觀點能怎麼套用在他的生活中,這時也能共同討論出一個能夠幫助他穿越困難的方法或是有新的力量湧入他的世界裡。

2隱者

昨天發生的事情整理完之後就拋在腦後,想著明天能怎麼樣過更好的生活反而能為你的思緒帶來更多的彈性空間和清晰的思緒。在別人眼中你是一個相當有能力的人,在某些層面你就是他們前進的目標,你比你想像中的還要成功,不要小看你自己的實力。多一些正面積極向前進的想法和自信,讓你能有更多彈性空間更全面的去了解整件事,你會發現很多事情沒有這麼複雜和辛苦。

當你的想法正向積極的時候,能夠給另一半許多激勵人心的鼓舞和活力,因為你知道當一個人在經歷突破瓶頸時,有正向的思維是能穿越痛苦和困擾。你就像是他的心靈導師一樣給他滿滿的信心,讓他能夠勇敢的處理問題走出低潮期。

3權杖九

雖然你經歷了一段激烈的闖蕩後感到有些無力,但是這完全沒有讓你的能力因此而退步或落後,反而可以在休息後能用溫和的方式讓自己穿過無力感。放下過去有的教條和限制,發現有一塊很大的空間讓你去創造你的成功,就不是在別人的框架之中綁手綁腳,你自由無限制的思維,對於外來的觀點和自己的想法做結合創造新的美好生活、新的生活方向。所有來到你面前的人都會感受到柔軟有彈性的空間而不再是規矩限制,而主動幫助你達到目標。

你的柔軟和彈性讓另一半在原本的規矩限制中有了更多的想法,你以自身的改變來影響另一半也有了更多的空間去容納新的觀點,兩人有了更多不同的火花來幫助生活改善結束低潮旅程。

4權杖八

明確的目標和方向可以幫助你用適合的行動去達到目標,你能為自己準備許多專業技能來充實自己讓自己有更多的方向去選擇,就不怕在一片迷霧中找不到方向。你的行動力很強,想做的事情你一定會想盡辦法去完成,不管有多少的困難和阻礙都無法成為你的絆腳石。想要成功卻不知道要怎麼樣去訂定目標和計畫,所以運用要你的興趣或是專業知識來幫助你有一個明確的目標前進同時為生活帶來滿滿的衝勁活化身心靈。

每個人多少會有愛好興趣已經很明確或是還未發現,你能幫助另一半找到他的興趣或是朝他的興趣或專業的方向前進,這樣就多了許多的動力想要衝刺,充滿動力和活力後低潮的狀態自然就會拋在腦後,只想積極的努力達成目標為自己創造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