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害羞! 凡摸過留下痕跡的熱感應餐桌椅

圖、文/生活童話

溫度感應的功能已使用在許多設計品上,如馬克杯加入不同溫度的水,外觀顏色也會跟著有所不同,也曾有設計師將這樣的巧思加入明信片中,用手搓熱後就會有意外的小驚喜出現;而國外則有一位設計師Jay Watson與他的團隊將溫度感應概念運用在較大型的餐桌椅上,讓單純使用桌椅也成了另類的樂趣。

6

7

人們身體的溫度透過觸碰桌椅而留下熱感應後的印記,不論任何物品,只要有一定的溫度,在接觸熱感應桌椅後就會留下輪廓痕跡!

32

將手放置在桌面上,不久後就會出現手的形狀輪廓,指節與手掌空隙也因為離桌面較遠而較淡化。

除了人體之外的物品,盛滿咖啡的杯子或裝食物的盤子等,有一定的熱度,也會在桌上完全顯現出來!

7

而這樣的熱感應設計帶來了特別的樂趣,但畢竟不論是男生女生,身材都透過熱反應的印記而顯現出來,這確實也有些令人害臊,感覺體重的秘密都藏不住啦XD而Jay Watson也說這樣特殊的材質也可以運用在任何大型的家具上,讓生活充滿了熱感應樂趣!!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食材與凳子的幽默結合,最貼近人心的台灣設計

小人遇到麻煩,把他丟到玻璃杯裡冷熱變色!看他以後還敢不敢亂來!!

隨行咖啡杯,雙層隔絕設計,不需杯子手把也不怕燙手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