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看電影/3D喜劇動畫《尖叫旅社》妖怪怕人太爆笑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新春賀歲電影除了有不少國片供選擇外,想帶著家中小孩到戲院共度天倫樂,不妨可以選擇動畫片《尖叫旅社》,片名雖然取得宛如恐怖片,但這部講述人類誤闖「鬼旅社」的冒險故事卻是「笑」果不斷,電影中出現的吸血鬼、狼人、殭屍等妖怪恐怖指數趨近0!

▲《尖叫旅社》適合全家大小進戲院。(圖/索尼)

《尖叫旅社》是一齣集結影史經典怪物的3D喜劇動畫,故事顛覆以往觀眾對吸血鬼、狼人、木乃伊、殭屍等妖怪的恐怖認知,眾妖怪全聚集在一家妖怪旅社中,但全部怪物的唯一共通點就是「怕人類」,偏偏又有一人誤闖旅社,進而引發一連串爆笑過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劇情內容很KUSO爆笑外,英文版配音更請來喜劇王亞當山德勒及其女兒、老婆,一家人配起音來默契十足;而中文版則找來和片中冒險王擁有一樣背景的宥勝獻聲,為了讓他融入劇情,男主角名稱更看他面子直接改成「宥勝」,就是希望讓台灣觀眾看了能多一份親切感。《尖叫旅社》於2月8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