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看電影/周星馳《西遊:降魔篇》:我每場都有演!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周星馳睽違4年再度執導筒的《西遊:降魔篇》2月7日在台上映,讓許多喜歡「周氏電影」的影迷相當期待。先前堅決表示自己沒演的星爺,上片前改口「其實有客串」,他賣關子要觀眾自己找:「其實我每場都有演!」督促影迷電影上映後要進戲院30回。

▲周星馳來台宣傳《西遊:降魔篇》。(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

《西遊:降魔篇》找來黃渤、舒淇、文章、羅志祥等人演出,電影宣傳時就引來外界關注周星馳是否也在片中軋一角,原先打死否認的他,最後突然翻盤招供「有」,星爺撂話:「有興趣可以找找!」出現在哪一場?「其實我每場都有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番話燃起影迷鬥志,誓言要進戲院找出周星馳,他更藉機呼籲粉絲:「看3次不夠,看30次差不多!」就是希望能在春節檔期眾多強片中殺出一條血路!

▲周星馳執導《西遊:降魔篇》再現周氏經典「笑」果!(圖/福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