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菁英賽/平鎮淘汰嘉義 連霸之路僅剩一步之遙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3大通盃臺灣青棒菁英大賽7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展開準決賽,距離衛冕只差兩場比賽的平鎮高中碰上的是首次在菁英大賽打進4強的嘉義高中,平鎮高中展現了堅強的團隊戰力,以7比2順利擊敗嘉義高中,率先搶下冠軍賽的門票。

平鎮高中1局上就展開攻勢,藉著4棒范國宸的二壘安打先馳得點,嘉義高中也在第3局還以顏色將比數追成了1比1平手,而平鎮高中馬上在第4局藉著彭名宇的二壘安打再次將比數超前,並在第5局及第6局各攻下兩分將比數給拉開,之後嘉義高中只在第6局攻回1分,最後就以2比7遭到淘汰。

平鎮高中的先發投手王則鈞狀況並不是非常理想,3局的投球中被擊出了3支安打且投出了3次的四死球,平鎮高中在第4局換上宋文華接替,他在後面的6局當中僅只失掉1分非自責分,有效壓制嘉義高中的打線,替球隊守住了勝利。而前一場比賽有全壘打演出的平鎮高中范國宸3打數2安打並獲得2次保送,表現依舊搶眼。

這場比賽獲勝的平鎮高中將在8日晚間對決南英與高苑的勝隊,爭奪本次大通盃臺灣菁英大賽的冠軍獎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