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馬刺三劍客缺二 格林8顆三分彈助11連勝

點評:單場8顆三分球不容易啊!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近況火燙的聖安東尼奧馬刺隊7日來到明尼蘇達挑戰灰狼隊,雖然陣中三劍客有兩人高掛免戰牌,但靠著「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獨得全場最高的31分,還送出8助攻,以及單場飆進生涯新高8記三分球的格林(Danny Green),馬刺繼續將連勝紀錄推進到第11場。主帥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自豪地說,球隊的系統不會因為有人缺陣就受影響。

▲格林單場狂飆8記三分球,幫助球隊邁向11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區龍頭黑衫軍最近「贏不停」,即使陣中三劍客中的鄧肯(Tim Duncan)和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紛紛因傷缺陣,還是絲毫不影響他們在場上的表現。曾在灰狼主場單場狂轟55分的「小跑車」帕克成為灰狼嚴加看防的對象,但他還是攻下全場最高的31分,而且灰狼更要注意的是帕克的搭檔格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在第四節剩下8分09秒一度戰成77平,隨後灰狼前鋒格拉貝勒(Mickael Gelabale)投進一記二分球,幫助球隊反超1分,但緊接著馬刺後衛格林挺身而出,在3分鐘內硬是飆進3顆三分彈,還包括一次上籃得分,狂得11分,馬刺士氣大振,最終就以104比94擊退灰狼,取得本季最佳的11連勝。

格林此戰攻下28分,狂飆8記三分球,這兩項數據都創下個人生涯新高紀錄,賽後他談到自己火燙的手感,「我不知道這手感是怎麼來的,有時候它就是會出現,我找到了節奏,隊友們開始傳球給我,接著這些球一個一個進了。」

馬刺順利取得11連勝,值得一提的是,陣中兩名重要主力鄧肯和吉諾比利最近都常掛病號無法上陣,但馬刺的團隊進攻依然流暢,這點讓主帥波波維奇十分滿意,「我想我們有一定水準的信心,我們的系統不會因為有人無法上場就改變,如果換成帕克不在,其他人也會頂替上陣,我們還是做同樣的事,不管誰在場上都一樣。」

除了後場搭檔帕克和格林表現出色,波波維奇也特別誇獎大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的表現,他此役也繳出19分、10籃板和2抄截的好成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