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好亂啊!狗狗超級盃 63隻選手圍攻裁判

▲「喂喂!犯規犯規!你們不要這樣!」可憐的裁判說。(圖/設計對白。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風靡全球的第47屆超級盃(Super Bowl)美式足球總冠軍賽,在台灣時間2月4日開打,動物星球頻道(Animal Planet)也辦了一場狗狗超級盃(Puppy Bowl),來自全美各地動物收容所的63隻小狗參與賽事,場中最慘的是裁判,他頻頻遭到選手圍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我的!」「這是我的!」比賽搶的不是球,是玩具。(圖/設計對白。CFP)

今年的狗狗超級盃已是第9屆,動物星球頻道辦比賽的目的,是要讓觀眾知道,收容所的小狗也很健康可愛,希望大家「以認養代替購買」。中場休息時間雖然沒有正式超級盃的碧昂絲,但有小貓當嘉賓,場外還有小刺猬組成啦啦隊助陣。

▼看影片/狗狗版超級盃精采鏡頭 (影片取自YouTube)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狗狗超級盃寵物動物星球頻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