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瑞真好用…涉毆王子魚 戴譙彥:李才是她男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躺著也中槍......

▲涉毆女模王子魚,戴譙彥不認罪。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易連科技公司董事長戴譙彥被控毆傷女模王子魚案,台北地院7日開庭審理,戴的委任律師反控王女與富少李宗瑞交往,並稱李才是王的男友,聲請傳王女作證。

王子魚(本名王美吟,31歲)曾獲多明尼加洲際小姐冠軍,並演出電影《刺陵》,她表示與戴譙彥交往6年,並搬進戴男北市內湖住所。2012年7月間,她報案指控戴兩度對她暴力相向,還把她軟禁在家中。

同年7月30日,王子魚(上圖)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呼籲受家暴婦女挺身而出,當時她臉上的瘀青仍清楚可見。王女事後提起刑事附帶民事訴訟,求償新台幣2億元,戴男遭檢方依恐嚇、傷害、強制罪嫌起訴,認為戴犯後無悔意,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北院今天下午開庭,戴譙彥不認罪,委任律師張立業表示,雙方只是「金錢援交」、「性伴侶」,並非同居、男女朋友關係,不適用家庭暴力防治法;律師甚至說王女曾住李宗瑞家,李才是王的男友,並庭呈相關證據。

檢、辯雙方都聲請傳喚王子魚作證,法官諭知全案訂3月21日再開庭,將傳喚王女出庭,並勘驗案發錄影光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