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鼓手金民基上吊自殺 生前喊痛、像在地獄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樂團「Spider Monkee」鼓手金民基4日晚間被母親發現在自家上吊身亡,年僅34歲。他曾在偶像團體INFINITE隊長金聖圭的個人單曲演出中擔任鼓手,據悉,年輕時即罹患憂鬱症,也有自殺前科,案發現場散落大量安眠藥和鎮定劑,並無留下遺書,警方懷疑死因應與憂鬱症有關。

▼南韓鼓手金民基驚傳在家上吊身亡。(圖/新浪娛樂)

據韓國媒體報導,金民基在4日晚間被發現在自宅中以皮帶上吊自殺,母親3日和他最後通話,隔日即失聯,當母親緊急趕往他的住所後,已來不及阻止悲劇發生。他生前在臉書留下「好痛、像在地獄、有個真的擔心我的人就好了」的低落留言,情緒看似極不穩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NFINITE隊長金聖圭(圖)曾與金民基合作。(圖/新浪娛樂)

金民基的母親表示他10多年前就罹患憂鬱症,長期服用抗憂鬱藥控制病情,去年11月還曾吞食安眠藥試圖自殺,懷疑死因應與憂鬱症發作有關,而曾合作過的偶像團體INFINITE隊長金聖圭得知消息後,也在個人推特上弔唁,希望他能安息。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