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歐文斯棄投從打 與國民簽小聯盟約

點評:希望他能找到另一片天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擁有6年大聯盟資歷、留下32勝33敗成績的右投歐文斯(Micah Owings),於2012年球季結束後決定棄投從打;華盛頓國民也在7日宣布,將與他簽下小聯盟約,並邀請他參加大聯盟春訓。

▲歐文斯將棄投從打,加盟國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0歲的右投歐文斯2007年首度登上大聯盟,因為效力於國聯球隊的緣故,也有不少打擊機會。雖然與一般打者相比,6年累積205個打數樣本數並不多,但留下58支安打、9轟與2成83的成績,在投手中也是高人一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1年球季在亞歷桑納響尾蛇還有8勝紀錄的他,2012年因傷只有在聖地牙哥教士出賽6場,球季結束後更決定要棄投從打,並與國民簽下小聯盟約。

6年大聯盟生涯輾轉待過3支球隊,歐文斯第7年將重新開始,雖然是小聯盟約,但他也獲邀參加春訓,準備用球棒尋找職棒第二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