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展英雄齊聚 火辣Cosplay High翻天  

記者浦天慶/台北報導

「變形金剛」這四個字無論出現在電影、動畫還是玩具,都能擄獲許多男女老少的心。在台灣科學教育館舉辦的「變形金剛跨世代特展」,開展至今已經吸引超過25萬人參觀,為了讓民眾可以過足當英雄的癮,主辦單位特別舉辦了「全民英雄日」活動,讓打扮成漫畫、電玩或電影角色的觀眾,免費入場參觀。

全民英雄日活動,扮演成洛克人及鋼鐵人的粉絲與展場中的大黃蜂開心合照。(圖/時藝多媒體提供)

活動中最吸引目光的是三位超火辣女Coser,打扮成經典動作遊戲「洛克人」角色,身上所有行頭不假他人之後,從畫草圖到完成,都是自己一針一線縫製出來!三位女生開心的表示,身為變形金鋼超級粉絲,很興奮可以參加這次活動,完成與變形金鋼一起打擊犯罪的夢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展場裡還出現電影真人版的「鋼鐵人」,這位粉絲表示是看完復仇者聯盟後,產生了拯救地球的想法,更希望有朝一日能與變形金剛並肩作戰!還有小朋友扮成柯博文與帥氣機長,形形色色的Coser穿梭展場中,宛如進入好萊塢電影世界裡,超級熱鬧有趣!

「黃金玩具盒」以原型等比例拉大的Takara Tommy經典模型盒裝,讓民眾在模型盒裡擺出最帥氣的姿勢留念。(圖/時藝多媒體提供)

好康活動不只這一樁,如果你的名字也叫做柯「博文」還是密「卡登」,與變形金剛主角同名者,就能免費進特展一睹六米高大黃蜂的風采。更多的活動詳情,請上活動官網www.transformersexpo.com或特展官方FB粉絲團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