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備戰新球季 兄弟象年後移訓嘉義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兄弟象將於8日結束第一階段的春訓,年假過後,球隊14日將移師嘉義縣棒球場,展開第二階段的訓練。除了正式加盟的王峻杰、吳明旭以及從Lamigo轉至象隊的耿伯軒,還有已確定的4名洋將都備受矚目。

當天的訓練將從上午10點展開,現場也將開放球迷朋友進場觀看,幫球員加油打氣。下午3點半,球團也將安排王勝偉、張志豪、增菘瑋、王峻杰至觀眾席發送限量200份的新春紅包給到場的球迷。

紅包內除了有精美球員卡外還有多項好禮,其中最特別的是將有5位幸運的球迷可以把5張分別由王勝偉、陳江和、周思齊、張正偉、張志豪親筆揮毫的應景春聯帶回家收藏。發完紅包後,4名選手也將在內野看台舉行簽名會。

▼有5名球迷將能獲得球員親筆揮毫的春聯。(圖/兄弟球團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中華職棒兄弟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