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外援戰力補強 兄弟象選定4洋投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為備戰即將到來的新球季,兄弟象積極補強,目前已經確定4名洋投,分別是決定續留並兼任投手教練的湯瑪仕(Brad Thomas)、真田裕貴、巴拉德(Mike Ballard)及米吉亞(Miguel Mejia)。

▲兄弟象隊新球季已確定包括兼任教練在內的湯瑪仕等4名外援戰力。(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

象隊2012年的終結者湯瑪仕,2013年球季確定續留,並兼任投手教練。去年5月開始征戰中華職棒的湯瑪仕累計出賽41場,全部都是後援,拿下23次救援成功,防禦率更是只有0.75,是十分稱職的終結者。表現出色的湯瑪仕,將代表澳洲出戰經典賽,他年後會先隨兄弟象訓練,經典賽前再與澳洲隊會合。

日本投手真田裕貴1月底來台測試,並隨兄弟象春訓,經過觀察,教練團肯定他的表現,決定留下。真田裕貴在2001年在第一輪被巨人選中,隔年拿下先發首勝;2007年被交易至橫濱DeNA隊,在橫濱的3年,真田每年出賽都超過50場,主要擔任中繼投手,共繳出38次中繼成功。真田裕貴目前已返回日本,預計年後抵台。

美籍左投巴拉德現年29歲,職業生涯多在小聯盟出賽,生涯最高到3A。去年在國民2A出賽12場皆為先發,主投64.2局,防禦率4.31。過去5年間巴拉德皆穩定擔任先發,每年至少投100局。2012年底巴拉德參與冬季聯盟,透過小聯盟及冬季聯盟的出賽影片,球團決定邀請巴拉德來台為兄弟象效力。

23歲的米吉亞2012年曾在哈連盃代表波多黎各出賽,最快球速有95英哩(約153公里),目前正參加加勒比海系列賽。觀察米吉亞近期比賽與牛棚之影片,總教練與投手教練湯瑪仕一致看好他的實力,因此決定邀請米吉亞交入兄弟象,為球隊效力。巴拉德與米吉亞預計15日抵台,投入兄弟象位於嘉義的訓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