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不願生子惹怒山田優 松本潤成意外「小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女星山田優和老公小栗旬多次傳出婚姻問題,最近她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求子心切,對比另一半態度消極,兩人對要不要生小孩產生爭執,婚後老公又常把好友飯局都拉到家裡,彷彿松本潤等其他好友變成婚姻中的「小三」,讓她大為光火。

山田優最近在節目中提到希望能有5個小孩,還拿出親手做的小寶寶圍裙,想當媽媽的心情溢於言表,反觀老公雖然有把想有小孩的話掛在嘴邊,但當她想積極「做人」的時候,另一半不是與松本潤等好友在家喝得酩酊大醉,就是很晚才回家,兩人在時間上無法配合。

▲小栗旬和山田優才甜蜜完婚,又傳出因生子問題失和。(圖/翻攝azashi.seesa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田優和老公小栗旬在去年秋天和今年1月分別補辦了兩次婚宴,據悉,友人表示她在20多歲就有生小孩的目標,還爆料她最近開始計算每個月的生理期,並上網搜尋排卵期、容易懷孕的日期等相關知識,透露出認真想當媽媽的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