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肖業者坑殺國道拋錨車 歌手「馬子狗」寫歌批

我們想讓你知道…惡劣!

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黃茹婷/桃園報導

在國道碰上事故已經很倒楣,但如果來的是流氓拖吊業者,肯定更嘔。從去年8月開始,警方陸續接獲報案,有20多位車主被拖吊車司機和修車廠卡油。追查發現桃園龜山八達修車廠涉嫌勾結4名國道拖吊車司機,利用拖吊故障車時偷拆零件,讓修車廠「剝皮」,敲詐修理費。其中,歌手「馬子狗」也是受害者,氣得在網路上寫歌痛批。

▲拖吊示意照。(圖/東森新聞)

「馬子狗」RAP新歌歌詞中滿是憤怒,去年8月他開車上國道,只是水管破裂卻被修車廠趁火打劫,花了2萬多,坑人的就是以八達修車廠負責人陳建誠(47歲)為主的8名嫌犯。

陳男涉嫌勾結4名拖吊車司機,從去年8月開始先竊聽警用無線電,一發現事故就通知司機到場,過程中趁機破壞車子零件,再藉機拖往修理廠,業者則是獅子大開口,車主不配合的話還可能遭暴力相向,受害車主多達20人。

桃園縣警方表示,「輪胎中古的原本1千元,他就賣6千元,離合器也是。」業者趁火打劫,持續半年多,坑殺案件多達數百件,靠著把車子小問題弄大,業者A了上千萬黑心錢,不少駕駛無奈痛批,因為看到對方是「合法」業者才放心,怎知還是落入狼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