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要生十隻!神力天竺鼠嚇壞飼主 無法退貨氣到報案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報案專線總會接到許多令人無言的報案事項,其中加拿大也不例外!溫哥華警方為了提醒民眾不要亂打911,浪費社會資源,特別公布一些令人「噴飯」的對話,例如有人買天竺鼠回家,卻因為牠太會生,氣到報警處理。

▲天竺鼠:嗚嗚,不要拋棄我們母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溫哥華(Vancouver)郊區高貴林港(Port Coquitlam)皇家騎警表示,當時他們接到男子的來電說,他在寵物店買了一隻母天竺鼠,沒想到回家後卻一次生了10隻天竺鼠寶寶,讓他氣到要求退貨,卻被店家拒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接線生告知,他們也無法處理男子的問題時,他揚言要把這一家天竺鼠全部丟到警局的停車場。還好接線生非常有耐心,對他曉以大義,才沒有讓天竺鼠母子流落街頭。

另外,還有人打到911驚恐地說,「有一隻褐色羽毛、紅色雞冠、黃色嘴巴和纖細的雞腿生物站在馬路中央,一動也不動」,還問說,「為什麼牠要過馬路」,讓接線生無言以對。也有人因為比薩的「size」不合報案,讓警方不堪其擾。

關鍵字: 天竺鼠加拿大報案警方91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