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揍好友還硬上他未婚妻 運將逃19年栽在闖紅燈

我們想讓你知道…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朋友妻不可戲!一名黃姓運涉嫌多次性侵趙姓好友的未婚妻,甚至打傷好友,在好友面前「硬上」她。黃男被起訴後,逃了19年,只差10個月就過追訴期,去年因闖紅燈遭在警方手上。法院依強姦罪判處他11年徒刑。

▲黃男逃了19年,卻因闖紅燈栽了。(圖/資料照片,與本案無關)

據了解,黃男(58歲)和趙男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1993年,兩人在新北市蘆洲區分租同一層公寓,趙男和論及婚嫁的女友同睡一間房。1月某日凌晨,黃男趁趙男不在家,把他的未婚妻載到五股山區,以美工刀要脅性侵得逞。

同年2月,黃男要搬出公寓,想要強行帶走趙男的未婚妻,把趙男痛打一頓,趁他倒地不起,在他面前性侵未婚妻,還恐嚇兩人不能報警,隨後逃逸無蹤。

據悉,黃男這一逃就是19年,去年8月中,他在蘆洲區騎機車闖紅燈被員警攔下,他擔心身分曝光,拿別人的駕照仍被識破,遭逮捕歸案。雖然他否認性侵,但法官認為證據確鑿,判他11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