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界新血招募中


圖、文/非池中藝術網

高等教育人才過剩,大學生失業率是小學畢業的兩倍;市場景氣冷颼颼,企業對於人力需求更顯保守,你與其他求職者有甚麼不同?要怎麼打破22K魔咒?然而當文創產業在世界各國被視為一項新興產業,國內政府的文化預算逐年遞增時,喜歡藝文產業的朋友們是可以懷抱著期望的。

為了讓更多想了解藝文產業如何運作的年輕朋友們,能獲得一個有效率的管道,非池中藝術網於2012年2月啟動了非池中熱血實習招募計劃,三個月為一梯次,讓實習者有機會與產業直接產生鏈結。

第五梯次(3月~5月)的實習生招募開始了,歡迎有志從事藝術活動的國內外大專院校與研究所,藝術、設計、文化創意產業或其他相關系所之在學學生報名參加。

實習內容包含:見習媒體部同仁採訪工作, 認識藝文媒體運作流程;透過協助非池中藝術網網站後台維護及更新,培養藝術行政能力;參與內部訓練課程,增加知識廣度與深度;與團隊中的各路菁英共事,教學相長; 任期內免費參加非池中舉辦之展覽、教育推廣活動。

針對實習生的表現,非池中將給予各項建議,實習生未來更有機會成為帝圖科技公司的正式團隊成員!若實習滿三個月,每周達實習時數18小時,將於實習結束後授予 「企業實習證書」,讓個人履歷大大加分!

報名日期為即日起至102年2月底截止。實習時間為102年3月至102年5月,每三月為一期,以此類推。

意者請將照片履歷、中英文自傳、專長、曾參與相關藝術活動經驗或其它工作經驗及希望學習的領域email至 thisisblack@artemperor.tw ,主旨請註明「應徵非中藝術網實習生-姓名」。
任何相關問題,詳洽 02-26581788#103 謝小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