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龍默示錄》典藏版限量1,500套 即日起開放預購

我們想讓你知道…完了~我的荷包...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先前在台北國際電玩展現場曝光的《群龍默示錄》典藏版,官方宣布即日起就可以在巴哈姆特、遊戲基地、So-net 等線上通路進行預購,限量 1,500 組,建議售價 2,999 元。

如同先前所介紹,典藏版除了基本的遊戲主程式外,包括了多達 162 頁的美術典藏畫冊集、原創遊戲原聲帶、大型布質世界地圖、龍族卡片等精美收藏品,還有長達 10cm 的金屬劍型 USB─「龍之預言」,共限量 1,500 套,建議售價 2,999 元,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前往 巴哈姆特、遊戲基地、So-net 等線上通路查詢。

思維工坊表示,《群龍默示錄》在前幾天的台北國際電玩展上義賣序號 0001 的典藏版,以高達 13,500 元標出後,玩家對這款遊戲的詢問度更持續高漲,因此這次率先宣布典藏版預購活動也是要滿足玩家期待;在這同時,營運團隊將透過玩家提供的CCB內測建議,盡最大努力,在 3/13 封測前,讓玩家體驗到最完美的遊戲版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