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直擊/黑人臉貼奶奶頭講話 范范一旁頂素顏忙簽名

文/看熱鬧

陳建州(黑人) 6日與台北華山基金會合作發起Lovelife「孫子計劃」,在歲末之際募集禮物關懷獨居老人,吸引了近千名學生到場響應!只見黑人和尚兼撞鐘,身兼主辦人和主持人二職。為了讓高齡102歲的獨居奶奶能聽清楚,他把嘴巴靠近奶奶的耳朵,親密互動就像真正的祖孫一般。

▲黑人與獨居奶奶貼頭說話,互動如同真的的祖孫。(圖/記者蕭采薇攝)

黑人除了號召包括JPM、Circus等所屬「傳奇星」旗下藝人外,老婆范瑋琪(范范)同樣是Lovelife發起人,也素顏現身力挺,更親切的與現場來參與的學生們合照、簽名,絲毫沒有明星架子。不過也因為太多人圍繞范范,讓黑人好幾次大喊老婆暱稱「叮叮」時找不到人。雖然如此,能有愛人陪著作善事,想必在這寒風裡心頭都是暖的吧!(看熱鬧要拭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范與參與民眾合照。(圖/記者蕭采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