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II 「櫻花粉」2月底上市 即日起開放預購

我們想讓你知道…總算公告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於去年九月推出旗艦機款 GALAXY Note II,在當時以變態的規格搭上進化後的 S Pen ,讓其上市兩個月在全球即突破 500 萬台的銷售成績。台灣三星 6 日終於搶在西洋情人節前夕宣布在灰、白色之外,將推出 GALAXY Note II 新色「櫻花粉」,即日起開放預購,建議售價不變。

GALAXY Note II 櫻花粉目前僅有 16GB 版本,建議售價 22,900 元,預計 2 月底前於全台各大通路開始販售,尚無電信方案,只有全台三星智慧生活館及三星智慧行動館進行銷售,不過預購也是有好康的,消費者即日起到 2 月 20 日止預購 GALAXY Note II「櫻花粉」,於完成購買取貨時可獲贈兩張「GALAXY Concert 銀河旗艦演唱會」門票,名額有限,活動詳情可到活動網站或門市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