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協助朗多再出發 柏金斯:願意分享復健經驗

點評:兩人感情真好,也希望朗多快回來!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NBA球員轉隊如家常便飯,不過不少球員在轉隊後,都能與前隊友保持不錯的關係,其中波士頓塞爾提克隊後衛朗多(Rajon Rondo) ,近來因為右膝十字韌帶撕裂而整季報銷。但曾與他同隊的雷霆中鋒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就表示,自己將會全力幫助他再「站起來!」

曾一同為綠衫軍奪下冠軍的柏金斯和朗多,兩人在當隊友時就建立起相當好的情感,雖然柏金斯在前年被交易到了雷霆,不過兩人依舊保持相當好的關係。

日前朗多因為右膝十字韌帶撕裂而整季報銷,接下來將面臨相當艱困的復健期,而曾有過相同經驗的柏金斯,在6日受訪時也表示,自己將會盡全力幫助朗多進行復健。

「當你聽到有人發生這種(十字韌帶撕裂)事情時,尤其還是自己的好朋友,真的會讓人感到相當焦慮。所以我打了電話確定他的心理狀況,因在這在復健過程中將會非常重要,而我也會準備給他一些意見,以幫助他復健和知道該如何再站起來。」柏金斯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朗多動刀休養,昔日隊友柏金斯表示將全力協助他復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柏金斯在2010年的季後賽,也遭遇了十字韌帶撕裂的摧殘,並經過7個月的調養和復健,才重新回到球場。談到小老弟朗多也將經歷這一切,柏金斯也表示,「我準備到他家去陪他個一兩天,那時他可能已經動完手術,希望我的陪伴能夠讓他感到安心一點。」

「心理上,這對他來說可能會有點難熬,因為你只能坐在那邊,甚致不能走路或是跑動,但這就是復健的一部分,他可能會因此而過得很掙扎。這對他來說會是一件大事,畢竟他從沒經歷過這樣的事情。」柏金斯指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柏金斯朗多NBA塞爾提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