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首度投打模擬 二洋投年後抵台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積極備戰2013球季,經過一個多月春訓,6日也首度進行投打模擬練習。另外洋將補強方面,經過篩選初步鎖定2名投手,分別為多明尼加籍的Jesus Colome de la Cruz及美國籍的Zach Hammes,Jesus擁有十年美國大聯盟資歷,而Hammes曾為胡金龍隊友,兩人預計年後抵台測試。

▼義大首次進行投打模擬練習,教練團也在一旁緊盯選手狀況。 (圖/球團提供)

為協助中華隊組訓,義大犀牛將於2月19日首度出賽,教練團這兩天也特別安排投打模擬練習,幫助選手提前進入比賽狀況。徐生明總教練表示,整體投打狀況不錯,因為一二軍競爭激烈,加上多名選手去年經過冬季聯盟洗禮,多半都已提前進入備戰狀態。打擊教練戴威廉(Dallas Willams)也特別提醒年輕選手不要操之過急,春訓是為備戰整個球季,只要按照教練團課程安排,必能收到不錯效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義大球團針對洋將補強方面,已鎖定二名洋投來台測試,其中多明尼加籍的Jesus Colome曾有十年大聯盟經歷,出賽數341場,曾待過四支大聯盟球隊包括光芒、國民、釀酒人及水手等,其最大特色為側投且投球動作怪異,球速最快可達94至97英哩,去年曾在墨西哥聯盟出賽19場,防禦率2.04,12場救援成功。另一名美國籍投手Zach Hammes身高200公分,最高層級至3A,為過去胡金龍道奇隊友。

Jesus Colome(Jesus Colome de la Cruz)

右投右打 1977/12/23 188cm/109kg

參考網站:http://www.baseball-reference.com/players/c/colomje01.shtml

http://en.wikipedia.org/wiki/Jes%C3%BAs_Colom%C3%A9

Zach Hammes

右投右打 1984/5/15 200cm/109kg

參考網站:http://www.baseball-reference.com/minors/player.cgi?id=hammes001zac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義大犀牛胡金龍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