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佛心竊盜犯」拾手機不昧 把自己也送上警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人、壞人,有時候只是一念之間的微小差異!日本有名20歲女子偷了朋友的錢之後逃亡,跑路期間,她不知道自己已成了通緝犯,撿到一支手機後好心將其拿到警局,此舉也等於主動送上門,讓警方輕鬆逮捕她。

▼一支手機,竟意外讓通緝犯自投羅網。(圖/資料照片)

2011年7月,這名女子的朋友報警,說自己被偷了5萬日圓(約1.6萬元新台幣),警方想要約談女子時,卻發現她已經逃跑;2013年1月底,警方正式對她發布通緝令。

日本《讀賣新聞》指出,這名女子於4日前往和歌山縣某警局,將一支在附近超市停車場撿到的手機交給警方。因為不知道自己已經被通緝,警方要求填寫資料時,她填上真實姓名,立刻被員警發現是通緝犯。

警方表示,這名女子已經承認偷朋友的錢,但她堅持只偷了2萬日圓(約6300元新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