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灌8公升可樂 澳洲25歲男剩13顆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25歲子威廉肯維爾(William Kennewell)酷愛喝可樂,每天都要喝掉約8公升,此一習慣對他的健康造成嚴重影響,長期大量飲用可樂導致牙齒被腐蝕,不到30歲的他竟然只剩13顆牙。

▲喝太多可樂,小心滿口蛀牙。

雖然牙醫不斷警告甜飲料、碳酸飲料有損牙齒,但肯維爾完全置之不理。他每天都要喝6到8公升的飲料,其中大部分都是可樂,他的牙齒因此嚴重腐蝕,最後只剩13顆牙,因為裝假牙的關係,這些牙也都被拔掉。

換言之,年僅25歲的肯維爾只能靠假牙吃飯;另外,對飲料上癮的他還罹患敗血症。澳洲的健康專家們已經呼籲飲料廠商在產品包裝上加註警語,肯維爾對此十分贊成,但他也表示,不知道警語能有多大的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