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竹世博台灣館21日落成 全球最大電子天燈將登場

▲全球最大電子天燈即將登場。(圖/新竹市政府官網)

地方中心/新竹市報導

歷經二年建造,新竹市世博台灣館(全球最大電子天燈)即將於2月21日落成啟用,為讓720度全天域劇場更加完美呈現,OT營運廠商宇佳國際全面更新主要硬體設備,於2月18日將部份館區對外開放試營運,開放範圍為全天域、台灣館1+2F部分櫃位及部分台灣大街貨櫃屋櫃位,歡迎民眾踴躍前往觀賞。

世博台灣館規劃一樓為服務空間,二樓為展演空間,三樓為城市主題館,四樓為點燈平台,四樓夾層則是720度全天域劇場,具有12台高效能投影機、8聲軌立體環繞音響、以及全球獨創4D特效,包括水霧、風效及氣味特效,讓觀賞者產生身歷其境的感受。

市府訂於元宵節前三天2月21日上午9時30分於新竹市公道五路三段6號(公道五路與東勢街口)舉辦「繽紛世博新竹起飛」慶祝落成啟用活動,2月18日起部分開館試營運,歡迎市民踴躍前往參觀。

另外,市府為迎接蛇年的來臨,在春節期間舉辦許多應景熱鬧的活動,新竹市燈會2月7日至3月10日舉行,在新竹市護城河、市政府、東門城、青少年館周邊及世博台灣館(2月21日起)等地都有熱鬧的花燈展出,新竹市櫻花季結合假日花市辦理櫻花及茶花特惠活動也同時於2月7日登場。

而新竹市2013春節年貨大街,則於2月6日至2月17日於武昌街及東前街路段設攤,精采可期,歡迎各地遊客於過年期間來新竹市做客,感受熱鬧繽紛的年節氣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