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意移座 客運阿伯公然猥褻 女驚嚇怒蒐證

我們想讓你知道…對付這種人不要姑息。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縣一名女子搭乘客運要到台中,發現坐在旁邊的一名老阿伯緊盯著她看,接著居然做出猥褻動作,女子嚇得花容失色,擔心老伯可能會得寸近尺,氣得偷偷拿出手機蒐證準備報警,提醒其他女性乘客要小心這名怪老伯。

客運車上擠滿乘客,吳小姐在南投草屯站上車後,好不容易找到最後一排座位坐下,這時坐在前面的一名老阿伯突然跑到她旁邊坐,還不斷盯著她瞧,一開始她還不以為意,沒想到接下來,老阿伯居然做出猥褻動作,讓吳小姐嚇得不知所措,吳小姐表示,「我本來沒有警戒心,因為我看他有一點年紀,他坐在我旁邊,然後手遮著就開始,我有嚇到。」

當時車廂內有不少乘客,但吳小姐被困在最後一排,擔心阿伯伸出鹹豬手,吳小姐趕緊拿出包包擋在中間,同時拿出手機蒐證,吳小姐表示,「把我的包包移到旁邊,能擋的就擋起來。」如果遇到這個情況要怎麼處理?一位乘客表示,「可能就是趕快大叫,然後叫司機。」

一路上吳小姐受驚害怕,一到目的地拖著行李趕緊衝下車,嚇得忘了告訴司機;不過,她準備把影片交給警方。警方表示,這名男子已經涉及公然猥褻,如果被逮到將面臨1年以下有期徒刑,呼籲民眾如果搭車遇上類似變態行為,最好立刻請求司機或其他乘客幫忙,不要讓這樣色狼逍遙法外。(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