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尼克「神經刀」發神經! 連小朋友都不理

點評:史密斯也太搞笑了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尼克最佳第六人「神經刀」史密斯(J.R. Smith),往往能在替補出場時擔任板凳暴徒一職,瘋狂飆分甚至逆轉戰局,5日對戰活塞中場休息時,史密斯希望與中場表演的小朋友一同較勁,沒想到意外遭到小朋友忽視,愛理不理的態度逗得全場觀眾哄堂大笑。

▲史密斯場上展現飆分秀,場下卻遭到小朋友冷眼忽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克主場迎戰活塞的比賽中,中場表演由一群年約8、9歲的小朋友,分成兩隊準備來一場表演賽,而此時從休息室走回來的史密斯,企圖想加入這群小朋友的混戰之中,不料卻遭到小朋友以冷眼忽視,甚至連裁判都請他出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神經刀」史密斯果然是神經相當大條,居然不死心的想加入這場戰局,當小朋友發出球後,隨即跑到場中央意圖要球,但又再一次的遭到小朋友忽視,最後只能默默的離開,連球的邊都沒沾到。

此時,轉播球賽的主播賓恩(Mike Breen)則開玩笑的說,「這群孩子們絕對不會把球給史密斯,因為他們也知道,如果將球傳給他之後,可能就再也拿不回來了。」暗指史密斯一向單打獨鬥的球風,連小朋友都了解。

▼史密斯遭小朋友忽視的影片。(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尼克隊安東尼奇德史密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