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為證/Angelababy舉手洩春光 誘人撥髮露膚色內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ngelababy(楊穎)為宣傳電影和柯震東現身上海,她不僅對著鏡頭擺出超萌表情,還不時甩髮展現誘惑的女人味,卻在舉手瞬間讓短版上衣也跟著被拉起,意外讓膚色內衣曝光。

Angelababy曾在2010年出席活動時,因穿著皮革背心,挺出傲人雙峰的同時被台下觀眾捕捉到露出「南半球」,但她顯然沒學乖,5日為電影《在一起》現身上海宣傳記者會時,身穿藍色短版針織衫和藍白相間短裙,看似保守,卻在舉手撥動頭髮的時後,讓短版上衣被拉高而意外露出膚色內衣,「不小心」再度成為媒體焦點。

▲▼Angelababy曾穿著短版上衣走光(上),近日又衣服太短,導致舉手撥髮時露出內衣。(圖/CFP、翻攝南通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搞笑的是,Angelababy事後在微博放上和柯震東的合照,說道:「送個福利讓大家笑一笑,癡呆二人組。」照片卻是在面對鏡頭時,不小心眨眼的表情,兩人眼睛半開半閉,看起來相當爆笑。

▼Angelababy和柯震東合照時意外被捕捉到搞笑表情。(圖/取自Angelababy微博)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