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菁英賽/展現衛冕決心 平鎮完封對手晉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3年臺灣青棒菁英大賽5日在天母、新莊、桃園青埔及國際棒球場等4地進行8場的16強複賽,上屆得冠軍隊平鎮高中以7比0輕鬆獲勝,三民高中則是以12比1大勝東石高中,順利晉級8強。

平鎮高中由世青賽國手林政賢擔任先發投手,在主投的7局之中幾乎沒有給中興高中任何機會,只被擊出4支安打,僅兩度讓對手踏上得點圈,完全壓制了中興的打線。打擊方面則在第四棒范國宸3打數2安打並有1支全壘打的精采表現帶領之下,前5局就取得了5比0的領先,第8局靠著中興高中的失誤再下兩分,終場就在第8局以7比0提前結束比賽擊敗了中興高中。

而陣中擁有經典賽國手曾仁和的三民高中由呂彥青掛帥主投,在6局的投球當中被擊出了5支安打並送出5次三振,失掉了1分的責失分,球隊在前5局就取得了6比1領先;第6局更靠著5支安打3次保送加上對手的兩次失誤一舉拿下6分,在第6局就以12比1提前結束與東石高中的比賽,曾仁和也在教練團的刻意保留之下沒有上場投球。

在輸了就得打包回家的壓力之下,西苑高中與秀峰高中的這場比賽兩邊都採用投手車輪戰,一有狀況就更換投手。雙方在前5局都無法越雷池一步,直到了第8局下半,西苑高中靠著秀峰高中的後援投手曾琦在滿壘時投出了觸身球保送擠回了全場唯一的1分,終場就以1比0驚險擊敗秀峰高中,由後援上場1.2局的吳丞哲獲得了勝投。

其他比賽方面,美和高中以4比1打敗強恕高中;東大體中以5比3逆轉勝彰化藝中;嘉義高中全場擊出12支安打以8比0在第7局提前結束麥寮高中;高苑工商則以4比1逆轉擊敗了屏東中學;最後一場比賽由南英擊敗成功商水取得最後一張8強門票。這8支球隊6日將在桃園青埔及國際棒球場進行8強決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