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Lamigo分組對抗 詹智堯猛打手感燙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5日Lamigo桃猿隊進行春訓第一場分組對抗賽,兩隊各派出11位打者與6位投手進行7局的比賽。白隊派出「鐵肺魚雷」曾琮萱擔綱先發,兩局的投球內容中送出2次三振,被打出2支安打失掉1分;打者方面兩隊合計敲出16支安打,其中以詹智堯4支3表現最亮眼,新人郭修延也有1支三壘安打的表現,陳金鋒則是兩打席獲得1保送及1次三振。

▲詹智堯手感火燙。(圖/Lamigo球團提供)

投手教練吳俊良認為投手群的表現比預期好,去年投手的進度調整較慢,今年則較進入狀況,林家瑋跟王豐鑫的投球內容都不錯,新秀謝長融今天的控球比較不理想,球速也還沒有出來,之後的練習賽中會再安排上場做調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者的調整進度都會比投手快,今天野手在打擊表現不錯,但守備上仍有些瑕疵,會再提醒野手要再注意小細節。」洪總教練表示。

首場對抗賽結束後,6日下午1點桃猿隊在澄清湖球場依舊排有一場練習賽,農曆年後也已安排4場自辦熱身賽,透過以戰代訓積極備戰新球季的到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Lamigo桃猿詹智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