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僅用6成功力奪最佳球員 賀夫盼季後賽見真章

點評:賀夫真的不簡單!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除了璞園洋將戴維斯外,SBL本季各隊洋將的主宰力可說是更勝以往,尤其是趕在洋將大限前被留任的裕隆賀夫,上周再度繳出平均25.7分11籃板的成績,成為本季唯一兩度單週最佳球員得主。

得分爆發力一流且身手全能的賀夫,上周三場比賽可說是展現了完美的主宰力,尤其在第四節更是屢屢扮演關鍵角色。對於自己的好表現再度獲獎,賀夫也透露了自己的力量來源,「我每天早上都跟我兒子視訊,他給了我十足的勇氣跟力量。」

▲裕隆賀夫再展主宰力,第二度獲單周最佳球員。(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裕隆教頭林正明也不吝嗇的大方讚賞,「他的進攻單打能力大家都看到了,放眼SBL我想不包夾,沒人可以守住他。我認為現在的他其實只用了六成功力而已,進了季後賽我想他的破壞力會更恐怖。」

對於教練的「六成功力」說,賀夫也完全同意,「教練觀察的沒錯,其實我來SBL的第二戰對台啤時受的傷現在還困擾著我,所以我沒有使出全力。我試著調配自己在場上的時間,不要給腳造成太多的負擔,不過季後賽就是另一回事了,那是見真章的時刻。」

除了讚賞賀夫的好外,林正明也點出了賀夫情緒管理上的小問題,「期望他在協防跟助攻端可以再做出更多貢獻,也希望他能控制情緒,之前兩場他吞技術犯規的比賽,我們都輸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賀夫裕隆最佳球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