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技術犯規蒐集王 卡森斯球季未過半累積12支T

點評:大家來預測本季他會吞幾支?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2012-13球季比賽進行還未過半,沙加緬度國王的頭痛人物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就吞下本季的第12支技術犯規,台北時間5日面對猶他爵士的比賽,中場休息時本是想跟裁判討論吹判尺度,沒想到被吹了這場比賽的第2支「T」,慘遭驅逐出場,最終國王也以91比98吞敗。

▲球季未過半,卡森斯就吞下12支技術犯規,高居全聯盟最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北時間5日國王作客爵士,國王陣中的「表弟」卡森斯在中場前2分多鐘左右,吞下此賽的第1支技術犯規,隨後中場休息時他上前想跟裁判討教,看該如何拿捏吹判尺度,不過裁判拒絕討論,碰壁之後他也管不住自己的脾氣,開始碎碎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另一位裁判撞見卡森斯暴走,立馬上前送給他第2支技術犯規,因為此賽已累積滿2支,而遭到驅逐出場,賽後受訪時他慚愧的說,「我不該破口大罵的。」可惜後悔已經來不及了,國王下半場完全當機,末節團隊更僅有7分進帳,最終就以91比98吞敗。

先前國王在對戰洛杉磯快艇的比賽,卡森斯與總教練發生口角爭執,而被冰凍在休息室不能上場,因為他常有類似脫序、脾氣失控的演出,成為球隊的頭痛人物,5日吞下2支技術犯規之後,本季已經累積達12支,高居全聯盟之最。

 

▲卡森斯中場找裁判討論吹判尺度,沒想到吞下第12支技術犯規遭到驅逐出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卡森斯表弟國王爵士技術犯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